星期四, 9月 13, 2007

LOMO初體驗

情人節收到的LOMO禮物 特地餵她AGFA CT-100底片
每天都隨身攜帶 期待會有繽紛色彩及傳說中的暗角

去年RAY生日送他一台lomo holga今年Super生日又來一台
加上YOUNG數年前網拍買到一款正港蘇聯版的 我只有乾瞪眼的份
說真的我肖想這天很久了

36張底片拍了39張
由於先前用了Olympus PEN EES-2的半格機
36張的底片可以約拍設72張強
一卷拍完後 覺得拍設速度太快
閱覽洗出來的照片 39張覺得不過癮

先放三張現醜
由於習慣與Flickr上的朋友交心 所以照片都慢慢傳
以後LOMO LC-A的照片會放在sundance=放晴LOMO Folder

LOMO初體驗

機身 LOMO LC-A
底片 AGFA CT Precisa 100 正片負沖
沖片地點 五色鳥

Antenna

Antenna

Red Sandals
Red Sandals

Eye
Eye

比較Olympus PEN EES-2的初體驗 同樣放三張
(花了不到一個下午就把72張拍完 當時真是迫不及待)

Olympus PEN EES-2 初體驗
機身 Olympus PEN EES-2
底片 AGFA CT Precisa 100正片負沖
沖片地點 五色鳥

R。E。D
R。E。D

Super Models
Super Strange Models

錯誤有時變的美麗
錯誤有時變的美麗...喜歡曝光後的漸層。


LOMO的確表現出顏色的濃豔及誇張的漸層 而且顆粒較粗
Olympus PEN EES-2都已是半格來表現 沖洗出來顆粒還較細膩 顏色方面也較忠於原味
兩款操作其實大同小異 皆屬半自動相機 不用花太多的腦筋
至於那一款會躺在我的包包裡 看看我的Blog或Flickr就知道

1 則留言:

夏夏Hsia 提到...

好好喔!!
我也好想有Lomo相機


但lomo相機要怎麼上傳到電腦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