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5, 2007

健保讓牙醫墮落?

說來丟臉
牙齒沒有定期去給牙醫檢查
前陣子 開始牙齒隱隱作痛
還不以為意
這兩天痛的厲害 才不得不去看牙醫
喪失咀嚼撕咬的樂趣

友人Magic大力介紹 公司附近的一家
外表看來 與傳統一般的牙醫診所不同
溫和的色調 精緻高雅許多
我隨意吃兩碗麵線 提早5分鐘到診所

原來預約的院長 正在看診
說要換C醫生 等要一會兒
我也沒來過 等也要時間 答應了護士


牙醫生不如預期溫柔 把之前補過的部份挖掉重補
折磨是可以忍耐的 但途中你有疼痛的表示
似乎不甘他的事
也沒錯 又不是他不舒服
我也就這麼的忍了下來
一位護士前來說 C醫生你的病人在等了
C醫生手邊的手術未完 他回答護士說再5分鐘
這下C醫生就像是趕火車似的
加快手上的速度 跟旁邊服務的護士說HIGH SPEED
高速鑽子的聲音就咻~咻~咻~咻~的在我嘴裡快速旋轉
而口中的水沫也在轉動 濺起水花
護士急忙的把圍巾往上覆蓋
比起之前的疼痛 一點都不痛 這時的感覺是厭惡
顯然的他在趕時間
還有我不懂三顆需要治療的牙齒 為何只作一顆
健保己付100元新台幣 就是只有治療一顆牙 是這樣論件計算嘛
如果是 那為何不能提高醫療費用 作一次到位的診療
補了一顆 兩顆還是會疼啊
C醫生的醫德跑去那了 還是醫生也是要趕攤作業績
還是健保讓C牙醫墮落了


好好照顧牙齒才是上上策
free musi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