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30, 2007

新玩具 LOMO LC-A

週日 收到一個新的玩具
ann送來遲到的禮物
其實節都過了 有或沒有不是那麼的重要
但 還是要謝謝她
Guessing Game?

這是我認真拍照來第三台的相機
本來是第二志願
但經濟部長說不 我絕對不會造次
只是常常會唸
唸多了就成咒語 她的腦子就有這樣的映像
決非刻意 只因喜歡
因為 我也被絢爛的色彩迷惑了
LOMO LC-A
LOMO LC-A

花錢買的第一台Oylmpus E-1就不用多談

第二台相機 也是一個緣份
一次與ann的友人一起逛福和橋下的跳蚤市場
我逗留最多最久的都是那些賣相機的攤位
看到覺得還可以的 順手拿起 撥撥弄弄
沒幾回 手上盡是灰
友人看到我的熱情 說家中有一台 很久沒拍了
說如果狀況好 可以給我玩玩
本以為這玩玩 是借來拍拍
之後的飯局 他們真的帶來 說送我
睜大眼睛不敢相信
他們還說 當我拿在手中 眼睛有光芒閃耀
OLYMPUS-PEN EES-2
返家上網查了一下
Olympus EES-2 PEN 可是一台半傻瓜的古董機啊
那年代 攝影是男人的休閒活動
對焦 光圈 快門 還有一些機械原理 女人們那懂
那年代 他們是這麼認為
事情都會翻轉的
Olympus就是在上述的前題下 設計這款簡便的半傻瓜相機
說他是半傻瓜 原因是 操作者還是要作機本的光圈 距離的設定
這款產品的誕生 也讓婦女同胞們可享有拍照的樂趣

無論是攝影 還是拍照 本來就是全民的運動
The Cure - Pictures Of You

Add to My Profile | More Videos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有一台EEs-2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