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3, 2010

LOMO again



自從擁有了Olympus OM-1
我的LOMO隨身機LC-A就被束之高閣 鎖進防潮箱裡
一把好的吉他不是在於他的造價多寡
而是他可以彈出多少另人驚嘆的樂章
雖然LC-A或OM-1不是什麼頂級的相機
但我還是在使用中獲得許多的樂趣與些許的成就感

我拍,故我在

這兩台同樣都是Ann送的生日禮物
對我來說都同等的重要
但喜新厭舊本來就是一般人的通病
更何況OM-1操作上需要思考一下下
拍照時更小心翼翼
LC-A就隨性多了 輕巧方便 有時相機包也不用背
塞在口袋裡 就到處趴趴走
拍照時抓個大概 瞎拍也無彷
常常會有意外的驚喜
要不是那夜OM-1餵了3600高感度底片
要不是那天友人來訪
我看曾經天天陪著我出門的LOMO還是不見天日

這一相隔約莫五個月 我再度跟LOMO見面
Please to meet you :)
三輪車





Yummy

冬陽

High as a Kite









這次LOMO LC-A搭配AGFA VISTA 100演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