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7, 2010

佛朗迪 馬文專輯15週年復刻盤














標題當然是我開玩笑的

1995年澳洲樂團Frente!翻唱"New Order"的"Bizarre Love Triangle "
流行的程度幾乎人人皆可朗朗上口
那時"Marvin the Album"在台灣大賣
唱片公司順著這股這力請他們到台北作宣傳
唯一一場的演出選在"主婦之店"

我與友人計劃以久 從新竹搭車到台北湊熱鬧
一到"主婦之店"只見人山人海 排隊進場的人已成長龍
且演出以悄悄展開,音樂聲就這樣從門縫中流洩出來
我們的心也跟著噗通的跳著
我心裡想我們三人從新竹上來耶
沒看到不要說沒有值回票價
連來回車票都損失了
三個人共六張

我就跟領檯小姐說明故事的真相
漂亮的她不為感人的故事所動

但他見我身後理了平頭的女性友人
問說他是跟我一起來的嗎?? 我回答說是
她直呼女性友人好可愛
就憑這個我們順利的入場看了後半段的節目

Frente!

Frente!那天的演出內容已很模糊
但那天的故事真的很難忘
演唱會後Frente!在"主婦之店"外頭跟大家拍照簽名聊天
他們絲毫沒有架子
我的CD在1995年也烙下他主唱Angie Hart及吉他手Simon Austin的筆觸

Frente!

Frente!

Frente!




去年 2009年音樂航空站也邀請了Frente!表演
我在PA台前欣賞了他們的演出
原本可愛的Angie變的更有女人味
吉他手Simon利落的手法更顯純熟
這時我身旁站著一位老外他問我我喜歡Frente!?
閒聊後才是道他是他們的經紀人
興奮的把CD拿出來問他說
可以在這張CD封面上"再"簽個名嗎??
一張專輯事隔15年又回到他們的手上
這個機緣真是想都沒想過啊

4 則留言:

Si 提到...

同一張簽兩次真是可喜可賀

Unknown 提到...

夢想巴士列車已經開啟~
你想趕上這班列車嗎^^
http://joe80411.weebly.com/

Unknown 提到...

爬咕狗爬到您的文章... 想跟您說.. 十幾年前的那場主婦之店演唱,我也有去喔! XD
我坐吧台.. 沒想到會後您有找她簽名.. 那時我沒帶 CD.. 唱完後就離場了..(扼腕)
真懷念那天的演唱會...

Unknown 提到...

Angie Hart (Frente!) 這些年倒是常來台灣,不過光芒已不復當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