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3, 2008

U23D

對於這般像U2的天團
想要在台灣欣賞到她們的演出
我想應該是作夢
但今天真的完成了這場夢

不知多少次
聽音樂的夥伴們提議該年要殺去哪裡去親聆這些在台灣不能參加的演唱會
完成心中的夢想
但多數都只有空談沒有行動

上星期與朋友聚會就有人提到U23D這部U2震撼國度3D立體演唱會
聊著有人提議要去戲院一睹
以為只是說說
今天下午電話打來約了幾個好友帶著參加會的心情去朝聖膜拜心中的神

對於看電影戴立體眼鏡應該是第一次
但有戴立體眼鏡看錄影帶倒是有經驗
錄影帶的立體呈現是以顏色的多層次
而所謂的立體眼鏡是簡易是指至一眼是藍色另一眼則是紅色

我猜開立體眼鏡的包裝袋 帶上這副黑框的立體眼鏡
展開了我的U23D演唱會

現場的觀眾膚色髮色大多與我不同
但眼球投射的方向 心跳的節拍一樣的
我聽到左後方有女歌迷的尖叫聲
鼓譟聲拌隨著蓄勢待發的氣氛
待U2團員們登台全場歡聲雷動 空氣頓時沸騰
我的位子是VIP席 可以任意走動
而他們就在我眼前 發現我滿足的笑
只要ㄧ伸手 我就可以觸碰到他們的臉
我也可以從俯視的角度看到鼓手Larry糾結的臉大力擊鼓
Bono的眼神注視著你 撥弄頭髮的水氣 飄落在眼前
下一秒我飛到遠方的觀眾席 看著數以萬計的光點繪製世界上最美的畫面
不吝嗇付出 這場演唱會的歌都是我熟悉的
我跟著Bono跟著The Edge跟著阿根廷的歌迷一起唱
身體一起跟著上萬人一起跳動
我的心也被U2帶領著感受他們要傳遞的感動

這一切就好像你親身參加了U2 Vertigo Tours
而且我是VIP看最多重的視角 聽最立體的音效
多年的夢今天終於作到了

U23D


U23D IMA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