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2, 2007

又夢到CLIONE-INDEX

昨晚我又夢到CLIONE-INDEX

他們是一個日本大坂樂團 自許為Instrumental Rock Band
四元件的配制 專門搞迷死人的吉他音浪
在舞台上 專注 投入 不華眾取寵 一切以音樂為主 默契十足 散發無限魅力

Clione-Index
現場聽最好 音場將你們團團圍住 轟得你通體舒暢
現場聽最好 團員隨著節奏的擺動 讓你目光不知放在誰身上
從頭到尾不瞧觀眾一眼 因為八隻眼睛作為彼此互動的偵測器

Clione-Index
閉著眼睛更好 你會感覺他們把你帶到很遠的地方
那個地方也許是星球尚為成型的渾沌地帶
那個地方也許是你跟他跟她的海邊
那個地方也許是記憶帶了些愁悵
那個地方你自己去閉著眼睛去想

Clione-Index
舞台上從不架設麥克風 他們從不在舞台上開口說話
段落間你也不會鼓掌 你跟本來不及回魂 使用雙掌
然而下一曲已悄悄奏起

Clione-Index
他們的CD你也難買到 三次來台 兩次是免費贈送
200張 就是200張 幸運一點搶的到 沒搶到只好跟別人燒

昨晚會夢的Clione-Index
我想跟他們在官網發佈(參考官網bbs)貝斯手阿比(Abiko)因理念不合 結束三年在Clione-Index的合作關係
(附上阿比在2005的野台After Party的照片)
Indie, International Sound of Taiwan
2/14阿比將與Clione-Index團員作後一次的演出可惜台灣喜歡他們的朋有無緣看到
還沒找到新貝斯手前Clione-Index會以三人的方式繼續表演繼續作音樂

因為特殊的因素與Clione-Index有過短暫的相處 貝斯手阿比是團員內最年輕的一位
雖然台下很稚氣但台上的投入與技術我想下一位頂替他的團員很難超越
我作一個例子
在Clione-Index某些曲子作FADE OUT 我看到阿比用手掌慢慢的在拾音器(Pick Up)將聲音悶掉這種端末細節即可看出
我想阿比離開Clione-Index團長Sato一定很頭痛 也希望阿比有更好的發展
Clione-Index趕緊找到新的優秀人選繼續作傑出的音樂及表演

To Abiko So Long & Take care…

這張是Clione-Index於2006年2月在The Wall的演出
Indie, International Sound of Taiwan


Clione-Index在Myspace更多Clione-Index的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