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2, 2011

我玩 i-phone x instagram

目前最愛的隨身相機 i-phone


拍照成癮 隨身總是帶著相機出門
不管是上班 或是 去一趟便利商店
出外旅遊更是大機加小機
E-1啦 FM2啦 LC-APEN EES-2啦...
拍個照跟行軍沒兩樣
對於那段 求知若渴的階段
總是什麼都想試一試
不過日子久了
知道自己對於拍照要的是什麼
慢慢的已有自己的想法

第一台隨身機是友人送的Olympus PEN EES-2 半格機經典款
後來Ann在我三不五十的咕噥下 該年的生日得到一台蘇聯製LC-A禮物
味口被養大了 從友人手上購得一台Olympus OM-1
這三個階段我可是天天帶著她們出門
當然有了新歡就把舊愛置入冷宮
到現在OM-1還的是我的最愛
甚至帶他遠征 旅行演唱會 拍人物 拍婚宴 還有肉搏般的遊行...

在我拿到i-phone 4時 我開始覺得i-phone內的照相功能還不賴
尤其是搭配instagram那真是妙不可言啊
其實instagram延續了LOMO的精神
好玩 有趣
照片成呈現正立方體
而且她是數位 當下就可以選擇你要去五色鳥沖洗 或是爵士...
instagram裡內建多組模組
你可以選擇你要的後製出的效果


Lomo-fi

flora

bird on a wire

++++

畢業典禮

playground

oo

flora



Nashville


Wedding D.

Wedding看病複診。

UFO-T

the wall

X-Pro II
@@

lick

in the rainbow

Saturday Afternoon



toaster

M

a

we want our music back


inkwell


a



brannan

mixtape

R

F+A+W

。



1977


STARS

T

sundANNce



walden


新竹高鐵

@@

L
T



Hefe


L

M&W



apollo


人



tube


sutro

sleep



gotham


Thai

&


poprocket

red

:::




這些照片都是在生活當中 隨手拍
也是對於自己拍照訓練
看看對一個物件是否有別於他人的想法
將有限的環境中 玩出最大的可能性
當然Just Fun是最重要的一環

...(mo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