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5, 2009

今夜伍佰 @ Legacy Taipei (2009/12/18)

今夜伍佰

伍佰

第一次踏進Legacy Taipei(台北音樂傳奇)
台北又一處音樂表演的場地
空間挑高與縱深 是目前台北LIVE HOUSE最大規模場地
可容納上千人的觀眾
但耳聞過去看過演出的友人 對於音場頗有微詞

其實這場地對我不算陌生
參予過幾次的活動 都在這
所以密門通道 我也瞭若指掌

友人熱血PASS兩天的Legacy演唱會拍攝任務
其中一項就是 伍佰與CHINA BLUE 今夜伍佰
距離上一次看伍佰的演出
也有好一段時間
狹小熱鬧的跺酒瓶的息壤
開始有名氣時去了新竹的葛瑞斯
與陳昇 黃耀明 在九份某學校裡合辦演出
新竹音樂販子時期在清華大學裡面的大草原
盛況空前的空襲警報 竹南的啤酒廠
皆恭逢其盛
或許還有一些商演的場合
也許我忘了
期間還因為工作關係 還與佩姐開過會
協助伍佰作品在媒體上的曝光銷售

事隔多年 伍佰男兒的真性情魅力 又在我眼前出現
而且這個間距應該是最近的距離
熱力的汗水就在我眼前 一滴一滴的落下來
伍佰唱著我熟悉的以前的作品 交替著我陌生的新歌
但不變的是那份款款"詩情"與搖滾熱力
還有與CHINA BLUE多年的演出純熟的默契
拿當天突如其來的應景的聖誕歌 就可以看出

總之 那晚我拍的很過癮 聽的更是過癮
當天節目分上下兩場 第二場是UNPLUGGED不插電演出
所以先豋場的也就是 "插電演出"XD

伍佰

伍佰

小朱

大貓

伍佰SOLO 我最喜歡這一段

伍佰

伍佰

伍佰

伍佰

下半場 UNPLUGGED
團員換上白襯衫 這樣的設計我很喜歡
且UNPLUGGED的演出 能量不輸插電

伍佰

小朱

伍佰

特別來賓萬芳

萬芳 / 伍佰

當天爆滿 伍佰魅力無法擋




伍佰 & China Blue

伍佰

2 則留言:

路人阿山 提到...

今夜伍佰我也有去
非常感動!!!!!!
插電跟不插電都很震撼 真的

你拍的照片真好:)

Fuse 提到...

哇~

好羨慕喔!

聽他的歌也算好多年了, 可是都還沒有親身體驗他的現場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