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0, 2009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2008年度十大專輯&單曲 頒獎典禮(2009/06/16)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2008年度十大專輯&單曲 頒獎典禮



我不是去工作的 陪同拾參去領獎
所以我只拍了部份
由於位置太好 就在舞台的正中間
我就坐著拍 真是太輕鬆了
拍照期間幾乎沒有離開椅子

那天的活動典禮有兩大爆點
一是五月天的阿信 嗆董事長及拾參
說看見金曲獎的競爭對手
挑釁說金曲獎不會讓賢
董事長也信誓旦旦要奪下獎項
而後輩的拾參也回擊說
沒在怕的 長江後浪推前浪
20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 提前開打

董事長 / 五月天 / 拾參


阿吉 / 阿信 / 小寶

大均 / 阿吉 / 阿信 / 小寶 / 了WE

另一個爆點則是陳弈迅
Eason近幾年憑藉著好專輯 好作品 好歌齁喉
在市場及口碑都有很好的成績
也是小巨蛋的常客 火熱的成度可想而知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Eason
感覺他非常隨和 臉上笑咪咪的 有點像不經世事的小孩
我真沒想道他會參加這場頒獎典禮
了WEE說他會來 我還以為他是玩笑話
EASON當天在舞台上繳了1000元
成為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的永久會員
看得出EASON的真性情
而那個頒獎典禮後 我成為Eason的歌迷

陳奕迅

陳奕迅

大贏家-阿信
阿信

代盧廣仲領獎的鍾成虎
鍾成虎

一直不斷推翻的陳珊妮
陳珊妮

當了爸爸的熱狗,口氣變的溫柔

M.C.HOTDOG

殷正洋那天任職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理事長第16天,我擁有他兩張專輯,《情深緣淺》印像深刻

殷正洋



...(MORE)

1 則留言:

MU-無 提到...

好棒喔!!真想參予~超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