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0, 2009

MARSBERRY

Guitars
放在網拍的那把Fender Telecaster吉他應該有買主了
早上從台南來了通電話 確定一下改裝的部份
價錢談妥 他無法上來試琴 因為沒硬的琴盒
貨運運送的方式不放心
我想 我會親自坐車將她交給他

賣掉的錢想添購攝影的器材

Us 4 Reflection

離開MARSBERRY的原因一是無暇參與練習
另一是自己的程度太差拖累其他團員
離開這個位置遞補更好的樂手
好讓MARSBERRY有更好發揮的空間
寫出更棒的作品


很少人練團會這麼幸福的
專屬的練團室
專車接送
樓下那間好吃的水餃店
最棒的是這群一起聽音樂一起喝酒的朋友
在一起玩音樂 生活上彼此照顧
很感謝他們

謝謝你 Young Super & 小魚

既然結束這段的旅程 那下段旅程就要200%的努力
你說的
我會永遠記得


邀伴
作詞:羅紘武  作曲:黎旭瀛

嘿嘿 等一下 等我過來 我們一起走 哦~
嘿嘿 等一下 等我過來 我們一起走
沿途會有酸甜苦辣
也會有歡樂和煩憂 一起渡過
沿途會有酸甜苦辣
也會有歡樂和煩憂 儘情歌唱 任意遨遊
的哩噠啦的哩噠啦的哩噠啦的哩噠啦
叭叭叭 叭叭叭
嘿嘿 等一下 等我過來
我們一起走 這條路上 任意遨遊

沒有留言: